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70路将全更换为电动公交 成本低舒适无噪音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8-10 07:27:12 字号:TT

  本报讯 继31路成为市区首条纯电动公交线路后,我市的绿色公交线再度扩容:30辆崭新电动公交车近期运抵岛城,并完成了车身涂装等工作。在完成挂牌等手续后将全部投放在370路线上,预计本月内将陆续上路运行,届时该线路将成为又一条纯电动公交线。

  根据计划,今年我市将新购置100余辆电动公交车,这些电动公交主要依托深圳路和王村路的充换电站进行充换电服务。除了31路和370路外,电动公交车还将投放在28路和19路上。与普通公交车相比,这批电动公交车具有舒适无噪音的优点和零排放、零污染的特性,电动公交的运营成本也比燃油、燃气公交便宜。(记者 周建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