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警方通过官方微博 为啤酒节提供实时便捷服务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8-10 07:12:08 字号:TT

  本报讯 “请问,啤酒城周边哪里有停车位?”“我买到假票了,怎么办?”“哪里可以兑换啤酒节门票?”……昨日,记者从崂山公安了解到,啤酒节期间崂山警方将通过官方微博开辟啤酒节专栏,在交通调流、场地安保和安全监管等方面为游客提供实时便捷的参节服务。

  据了解,崂山公安官方微博将每天根据不同情况,发布参节须知和安防温馨提示,游客还可关注@崂山公安话平安与崂山警方进行网上互动,了解参节指南,发现违法犯罪,也可通过微博举报。同时,今年的啤酒城内实现WIFI全覆盖,在此基础上,建立警务服务微信平台,每天向入城游客发送安全提示,游客只要输入关键字,就可自动获取安防常识和温馨提示。(记者 刘振兴 车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