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节首次实现Wifi全覆盖 游客城内免费上网

来源:大众日报-- 2013-08-10 15:04:35 字号:TT

本报青岛8月9日讯 8月10日,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今年青岛啤酒节将推出“智慧节庆”的理念和举措,率先在国内重大节庆中实现智能服务。

本届啤酒节,Wifi将覆盖整个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游客可享受免费上网服务;游客还可以通过手机扫描印刷在门票上的二维码下载APP或访问相应网址,即可享受电子地图等服务。今年啤酒节在新浪、腾讯开通官方微博,并开通官方微信公众账号:hahabeer,游客可以随时了解相关实时资讯。(记者 姜宏建 刘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