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海鲜大排档一顿上千 游客吃一嘴泥还拉稀

来源:QTV-今日-- 2013-08-12 12:00:19 字号:TT

    昨天,14名河南游客自驾来青岛游玩,晚上入住了浙江路上的一家酒店,今天早上,这几名游客想退房,可在前台结账的时候,却与酒店产生了两千元的纠纷。

    今天下午,记者在观海路派出所附近,见到了这几名河南游客。他们一共5个家庭,有的还带着孩子,之前是通过当地的旅行社,在青岛的浙江路上预定了一家酒店。河南游客:当时是说的预定三天,每天550元,我们就在这里住了,可住进去以后,我们感觉这里虽然自称四星级,但跟一般的经济酒店也没什么区别。

    昨天晚上这些河南游客在酒店附近吃了一次海鲜大排档,也让他们感觉有点被坑了。河南游客:也不卫生,我们吃的菜里面都有泥,价格也是漫天要价,一开始说螃蟹是48一只,但后来按68一斤算的,我们十几个人,花了一千多,也没吃到什么东西,回来还都拉肚子。

    这一系列的遭遇,让这些河南游客决定换个地方住,但今天结账的时候,却在房间费用上与酒店发生了不少的分歧。河南游客:酒店说我们只住了一天,是违约,我们的一千块钱定金就不给我们了,而且原来550元的价格也不能这么算了,按照750元的价格结的帐。这样五间房间,一共就多花费了两千元,这让这些游客觉得无法接受。河南游客:我们去找他们经理,结果他们经理说她心脏病犯了,要去医院看病,就去了医院了。

    由于对方不在场,派出所也没法给这些游客解决。随后记者来到酒店,工作人员说他们经理确实正在医院看病,给记者提供了一个经理的电话。电话采访酒店经理:今天上午突然就进来四个人,就说你要给我们钱,我说我给你什么钱,他们也不说,就骂骂咧咧的,我这几天心脏就不舒服,就感觉难受,就来医院看病了。

    酒店经理说,当时旅行社确实是向他们预定了三天的房间,如今游客住了一天就走,确实属于违约。电话采访酒店经理:他们预约的正好是啤酒节开幕的第一天,我们这些酒店都是预约全满,我就说,你们如果不住三天,我们都不给你们留房间,这都是说好了的,但他们住了一天就要走,我们肯定就不能按照旅行社的价格550给他们了,但其实我们的门市价是880,我们最后给他们750,也是有一定优惠的。至于定金,我们要跟旅行社再协商,看怎么补偿,当时旅客是给旅行社了,旅客应该跟旅行社再索要,而不应该跟我们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