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右手动脉被割断 出租司机连闯5红灯救命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6 06:21:46 字号:TT

  早报讯 前晚,在崂山北宅附近开饭店的杨先生遭遇横祸,他站在凳子上开窗时,凳子突然歪倒,在倒地的瞬间,他一把拽住窗户,不想被玻璃割断了右手动脉。杨先生在路边等车时,中青出租公司的司机刘军见状立即停车,连闯了5个红灯,把杨先生及时送到医院抢救,保住了命。

  前天晚上10时许,中青出租车公司驾驶员刘军把一名客人送到李沧郑庄附近后,打算调转车头回市区。刚拐过弯来,刘军发现路边站了3名焦急打车的市民。刘军昨天回忆说,“我隐约看到一人高举着右手,鲜血不断地往下滴。”刘军意识到打车的乘客受伤了,救人要紧,刘军边想边把车停到了受伤乘客旁边。

  “为了把病人第一时间送到401医院,开车前,我拨打了110电话,询问路况,得知沿线路况都较为顺畅后,我这才一路拉着杨先生等人从黑龙江路到山东路,全程不停地赶到了401医院。”刘军说,杨先生刚上车时还清醒,在车上坐了一会就昏过去了。为了争取时间,刘军全程共闯了5个红灯。不到15分钟,刘军就把伤者送到了医院。医护人员经过3个小时的急救手术,保住了杨先生的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