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为躲越野公交撞倒大树 车头变形21名乘客受伤

来源:大众网-- 2013-08-16 16:31:04 字号:TT

14日,青岛海尔路与苗岭路路口附近,公交车撞在了一棵大树上。

14日,青岛海尔路与苗岭路路口附近,公交车撞在了一棵大树上。

在青医附院,伤者在等待救治。

在青医附院,伤者在等待救治。

    14日17时30分许,在青岛海尔路与苗岭路路口附近,一辆从台东开往海大崂山校区的125路公交车为躲避一辆突然驶入公交车道的越野车,撞向路旁一棵大树,车损严重,造成车上21名乘客受伤。

    目击者李先生称,事发时公交车沿着公交车道由南向北正常行驶,突然从缺口处冲过来一辆现代越野车,公交车为了躲避它赶紧向右猛打方向,车辆失控撞倒了路边的大树。“撞的时候冲击力很大,车身玻璃都震碎了不少,当时车上挤满了乘客,我估计越野车是想在路口右拐,走公交车道更近便。”李先生说。

    记者随后在伤者就医的青医附院东部院区得知,该事故共造成21名乘客受伤。急诊室挤满了伤者,不少伤者是孕妇、老人和小孩。伤情最重的乘客是一名56岁的女子,左臂骨折。事发时她站在车厢后部,突然刹车时她摔倒在地,胳膊磕在车内护栏上造成骨折。

    乘客田先生一家三口事发时站在车厢后部,他妻子许女士头部被玻璃划伤,缝了3针,腰部扭伤不能动弹。“当时公交车刚从一个车站开出,车速不是很快,突然一个刹车,然后一声巨响,玻璃就碎了,我对象的额头被溅出的玻璃划破,还好孩子没事。”田先生说。(记者 曹思扬 张晓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