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重奖软件企业1250万 国际名企欲在青落户

来源:大众日报-- 2013-08-18 15:09:13 字号:TT

  本报青岛讯 为期3天的2013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今天落幕,为鼓励和推动全市软件产业的发展,青岛市政府在展会期间对2012年度全市上规模软件企业进行奖励,海尔集团、软控股份等14家软件企业共获得总金额1250万元的奖励。

  本届展会面积共2万平方米,中外参展企业248家,参展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青岛本土企业充分展示实力,共有142家软件企业参展,既包括海尔、海信等龙头软件企业,也包括百灵科技、尤尼科技等高成长性软件企业。展会共达成交易项目16个,合作意向794个。国际知名企业施耐德、神州数码以及韩国展团的MetaMining公司等15家企业明确了在青投资落户意向。(记者 白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