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车抛锚堵路致高速排长龙 交警疏导20分钟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18 16:11:36 字号:TT

大货车抛锚堵路致高速排长龙 交警疏导20分钟

  晚报讯 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青兰高速黄岛立交桥黄岛方向匝道上,一辆大货车因故障抛锚停在路边,另一辆大货试图通过却被卡在了中间,后面其他车辆无法通过。青兰高速交警黄岛大队的巡逻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这一情况,并及时指挥疏导。

  据参与疏导指挥的民警介绍,当时,一辆牌照为鲁A的重型半挂货车,行至黄岛方向匝道50米处时,突然出现故障,司机只好将车停靠在匝道右侧,对车辆进行快速检修。约十分钟后,另一辆鲁B牌照的大货车行至此处,由于急于通过,而通行缺口又较为狭窄,多次尝试未能通过,以致进退不能,这辆大货车便将车停在了匝道上,两辆车并排,将匝道死死堵住。

  随后而至的几十辆小型车也被堵在匝道外不得通行。由于天气炎热,等待时间过长,许多私家车司乘人员无奈下车观望或上前询问,一时间匝道口秩序混乱。青兰高速交警黄岛大队的巡逻民警赶到后,先是了解了抛锚车辆的维修状态,随即指挥匝道内的车辆安全后退,给鲁B牌照的大货车让出一段缺口,并指挥这辆大货车倒出,而后疏导后面的小型车从中间通过。二十分钟后,故障车辆维修完毕,匝道终于恢复了畅通。(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肖涵 张相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