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偷半夜抱电脑上街称在炫富 民警:你炫给谁看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19 14:35:28 字号:TT

小偷半夜抱电脑上街称在炫富 民警:你炫给谁看

    明明是偷电脑准备逃跑,却说自己是在街上“炫富”。前日凌晨4时许,李沧公安分局巡逻三中队素有“鹰眼”之称的队长王开刚带领两名特勤队员在李村商圈周边巡逻,凭经验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前日凌晨4时许,当警车行驶至源头路时,王开刚发现一名贴着路边暗影行走的可疑男子。这名男子看见警灯闪烁,闪身不见了踪影。40分钟后,可疑男子再次出现,正在气喘吁吁地疾走时被民警发现。只见该男子身前有一黑色皮包,里边放着一台棕红色笔记本电脑等。 “这些东西哪里来的? ”民警对男子询问道。 “这是我自己的东西,我这是在炫耀给别人看的。 ”“街上哪里还有人,你炫耀给谁看? ”这名男子难圆其说,随后被带到李村派出所。

    在李村派出所,被民警问及所携带的物品时,自称刘蒙的男子(吉林人,18岁)坚称是自己买的。民警查询发现,刘蒙是个假名。下午4时许,某工地会计张先生来派出所报案称,财务室桌子上的笔记本电脑被盗。 “小偷还顺手把我的剃须刀还有手机充电数据线也拿走了”。在证据面前,这名男子交代了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据交代,三年前,15岁的周某初中毕业后,便离开吉林老家来到青岛打工。 17日凌晨3时许,喝了酒的周某来到峰山路一在建工地附近,发现有一座三层楼的门没有关,便沿着楼梯走到三楼平台,踩着空调室外机进到室内,将桌上的笔记本电脑等物品一扫而光。目前,周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