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公示老大难问题 57件烦心事将件件落实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4 05:45:32 字号:TT

  早报讯 古力井冒溢、井盖缺失、水压低、供热不达标……昨日,市政公用局公示57个长期困扰市民生活的“老大难”问题,计划采取一事一议的办法,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市民再遇到水、暖、气、环卫等问题可拨12319反映。

  此次公示的57个问题包括:

  供水方面:延吉路万达广场2号楼2单元、金口二路28号、仙居路66号海信金色慧谷15号楼2单元和台南路11号1号楼1单元水压低的问题,嫩江路18号、20号自来水一户一表安装问题。

  燃气方面:李沧区四流中路187号翠海宜居、李沧区永安路50号的天然气转换问题,唐山路37号33号楼3单元2户的通气问题,沾化路5号4号楼供气问题,嘉定路16号里院里小区天然气开通问题等。

  供热方面:大沙支路4号、湖清路5号、重庆南路98号(1、2号楼)、长春路2号甲、标山路53号、延安路85号、莱阳路(35号、47号、51号)、金口一路、福山支路14号、南宁路(65号、73号)、九水路河南庄小区、延吉路71号的申请供热问题,观海一路5号甲2楼、兴中支路19号楼、合江路13号的供热不达标问题。

  排水方面:闽江路、闽江二路路口无排水设施问题,章丘路、辽宁路路口雨水支管不通问题,兴德路、兴隆路路口停车场内排水管道损坏问题,招远路17号—23号、阳信路(6号、4号)之间雨水箅子冒溢问题,太平角四路、石岛路路口人行道古力井冒溢问题,敦化路73号(1、2号楼)、敦化路49号2号楼、辽北路5号丁古力井冒溢问题,延吉路71号古力井塌陷、井盖缺失问题。

  环卫方面:青大一路垃圾收集点卫生脏乱、收运洒漏问题,宝应路31号垃圾收集点作业扰民问题,十五大街垃圾收运点卫生脏乱问题,李沧区垃圾收运非密闭化问题,益都路135号餐厨垃圾乱倒、垃圾桶点脏乱问题,兴华路、四流中路三类公厕升级改造问题,清远路停车场公厕卫生脏乱问题,河清路路面垃圾污水问题,市北区“三江”区域保洁不及时问题,古田路通往青大宿舍的楼梯区域卫生脏乱问题,辽阳西路绿化带卫生脏乱问题(劲松三路-劲松七路段),北岭山森林公园广场无人保洁问题,辽源路(福州路桥下)、广饶路丹山路路口、黑龙江南路5号垃圾桶点脏乱问题。(见习记者 樊蓉 记者 刘海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