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节最后一个周末探访 喝的多是感情酒(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24 13:52:16 字号:TT

啤酒节最后一个周末探访 喝的多是感情酒

啤酒节最后一个周末探访 喝的多是感情酒

啤酒节最后一个周末探访 喝的多是感情酒

啤酒节最后一个周末探访 喝的多是感情酒

啤酒节最后一个周末探访 喝的多是感情酒

啤酒节最后一个周末探访 喝的多是感情酒

  昨晚啤酒节进入倒计时,迎来最后一个周末,但啤酒城内的高涨热情却一直持续不能退却。天刚一黑下来,市民们呼朋引伴开始落座,呼酒点菜,把盏畅谈。其中不仅有扶老携幼的家庭,也有正在热恋中的情侣,还有更多的人将同窗聚会、同事联谊,难怪一位市民这样评价:“哈得都是感情酒! ”

  甜蜜情 度蜜月喝个“交杯酒”

  啤酒城里少不了情侣们的啤酒“对话”,有高举酒杯“豪放”碰杯的,有站上桌子“霸气”高呼的,有呵护有加共用一个酒杯的,也有夫妻恩爱各执一杯喝交杯酒的。在慕尼黑猛士啤酒大棚,小拜跟新婚妻子正喝着交杯酒,“秀”着自己的甜蜜爱情,小两口已经畅饮了一大扎黄啤和黑啤。小拜是回族人,与新婚妻子同来自西部城市银川,两人坐了22个小时的火车来到青岛,这是他们的蜜月之旅。小拜兴奋地说道:“没想到正好遇上了青岛啤酒节,就带她来玩一玩。”小拜的妻子则向丈夫推荐起了大棚里的烤羊肉,“非常正宗,你快尝尝! ”此刻,两人蜜月之旅的幸福与甜蜜与啤酒节的热情融为了一体。

  同窗情 大学生举杯庆开学

  昨日傍晚在青啤大棚里,15位来自青岛农业大学的大四学生,专程来啤酒城策划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今年我们已经上大四了,大学这几年每年开学,哥几个关系好的都相约来啤酒节,算是庆祝新学年搞个小仪式。 ”一位姓姜的男生告诉记者,他们都来自全国各地,平常一起打球、上课,关系特别好。啤酒节尽管离学校挺远的,但是一想到这里热闹火爆的气氛,总想跟着狂欢一把。“以后毕业了也要年年回青岛,在这里相聚! ”另一位男生的热情响应得到了大家的齐声喝彩。

  友谊情“山友”“海友”哈场酒

  “对节子金银花,桑葚子辣哱罗,横批自然是家”,陈先生边说边笑,也逗得周围其他6位“山友”、“海友”哈哈大笑,这副充满自然气息的对子出自来啤酒城游玩的陈先生之手,“横批也可以是一分不花,但是上面那个更接近大自然”。昨天下午,在啤酒城的青啤奥古特大棚里,干杯声、笑声不时传来,7位“老顽童”正边喝边聊,兴起时还唱起了《社会主义好》。 “基本每年都来,今天下雨天气不热,一起喝点啤酒,聊聊天,真恣啊。 ”陈先生与周围6位正在玩乐的“老顽童”都来自崂山区阳光山庄,年龄在55到65岁之间,他们现在都已退休,由于经常在石老人观光园以及附近的海水浴场遇到,久而久之,常常约定一起爬山、游泳,慢慢成了“山友”和“海友”。

  结发情 老头搂着老伴碰个杯

  在大棚狂欢的人群里,有一对双鬓斑白的夫妻格外引人注意。他们是68岁的张先生和69岁的妻子于女士。提起啤酒节,两位老人感慨无限,“23届了,除了有个别几届家里有事情脱不开身,至少有15届我们都参加了。 ”张先生告诉记者,“参加第一届啤酒节时,我们是领着上学的孩子来的,前两年,是孩子领着我们来。今年,是我们和孩子带着孙子一起来的。这不,他们都去了嘉年华。 ”记者走出大棚时看到,张先生搭着妻子的肩膀一边喝着酒一边聊,两位时不时碰下杯,在狂欢的人群里显得格外温馨浪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