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辆红飘带出租违章被摘牌 19名驾驶员被辞退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5 06:01:04 字号:TT

  早报讯 为提高出租汽车驾驶员的规范化服务水平,自2009年起,运管部门在全市客运出租行业开展推选 “星级出租汽车驾驶员”和“红飘带车队”活动,然而驾驶员一旦出现违章行为,这些荣誉将被收回。记者昨日从市运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4名出租车驾驶员存在严重违章行为被取消“星级出租汽车驾驶员”荣誉称号,同时4辆“红飘带”出租车也因此被“摘牌”。

  记者获悉,近期针对旅游旺季游客增多,出租车驾驶员拒载、挑客严重的情况,市交通行业主管部门在强化市场监管的同时,加大对出租汽车驾驶员的处罚力度,在前期实施了对违章率超过规定的出租企业下达违法通知书罚款5000元、企业负责人罚款500元;督导出租企业辞退19名严重违章出租汽车驾驶员,对有违章行为的驾驶员予以停车学习;同时交通稽查部门吊销严重违章驾驶员的营运服务资格,3年不得再从事出租行业等处罚措施。(记者 吴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