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与奔驰刮擦 司机打电话报警时离奇死亡(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7 06:33:33 字号:TT

出租与奔驰刮擦 司机打电话报警离奇死亡

出租与奔驰刮擦 司机打电话报警离奇死亡

    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延安三路与晓望路附近两车发生刮擦。原本以为只是很小的一起交通事故,谁知在现场处理过程中,出租车司机突然昏倒在地失去意识,众人急忙拨打120报警。随后昏倒的司机被紧急送往401医院急救,不幸的是虽然经过长时间抢救,但还是没能挽回这名司机的生命。

    出租车司机街头昏倒

    “延安三路加油站附近刚刚发生一起车祸,出租车司机现在倒在地上。”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记者闻讯赶往事发现场,在走到延安三路附近时,道路交通状况变得异常拥堵,记者随后下车跑向事发现场。在现场,记者看到交警执法人员正在疏导交通,一辆绿色出租车正停在马路上,车的左后轮及后保险杠位置有刮擦的痕迹,一旁的黑色奔驰车右后轮位置有刮擦痕迹。

  “当时我刚从加油站这个口拐出来。”奔驰车司机告诉记者,从路口拐出后他正准备向右拐,一辆出租车在他的车边突然刹住,双方躲闪不及,他车子的右后轮位置与出租车发生刮擦。奔驰车司机表示,事故发生后,双方下车协商后准备报警处理,这时出租车司机掏出手机准备报警,谁知就在打电话的过程中,这名司机突然倒在了地上,把他和朋友都吓了一跳。

  没有挽回他生命

  记者赶到解放军401医院,几名医护人员正在对出租车司机进行抢救,门外司机的孩子和家人泣不成声。“平常身体挺好的,干活也下力,怎么能出这种事呢?”一位妇女痛哭着说道。下午3时30分左右,一名医护人员从急诊室走出,通知在门外等候的司机家人得准备后事。医护人员表示,这名司机的死因可能与心肌梗塞有关。对于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多种职业病困扰的哥

  在咨询了市立医院、青医附院、中心医院体检中心后,记者了解到因为工作时间及工作场所等方面的原因,出租车司机是脂肪肝、高脂血症、高血压和糖尿病等多种病症的高发人群,同时由于长时间坐于车内,多接触汽车尾气,呼吸新鲜空气较少,出租车司机呼吸系统问题也不少,前列腺增生和痔疮也很常见。针对出租车司机的职业病,医护人员建议出租车师傅们在日常工作之余,不要只是睡觉休息,还应当保持适当的体育运动,最简单的锻炼方法就是走路,大步快走每天坚持3公里左右;在饮食方面少食煎炸、辛辣的高热量食物,多吃粗粮和低脂的食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