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外地出差一年 回家发现妻子人流病历(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7 07:11:45 字号:TT

男子外地出差一年 回家发现妻子人流病例

  ●倾诉人:方林(化名)●性别:男 ●年龄:29岁●记录:莫凡 清香●时间:8月15日上午9时

  与楚楚(化名)相爱后,方林(化名)才知道楚楚从小失去双亲,是在叔叔家长大的,寄人篱下的生活养成了她善解人意的性格,同时也让她细腻敏感。结婚后,方林决定好好爱楚楚,再也不让她受一点委屈。半年前,方林去外地工作,楚楚因为帮助别人而遭到了方林的误解,从此便住到了单位,甚至要和方林离婚。方林多次道歉,可楚楚就是不肯原谅他……

  初次见面心生怜爱

  我跟楚楚是朋友介绍认识的。见面之前,我根本没抱什么希望。我想,对方一定是个嫁不出去的老姑娘,所以才会采用这种老土的相亲方式。可是出人意料的是,楚楚看起来清秀稳重,落落大方,举手投足间有一种令人怜爱的感觉,我觉得楚楚这个名字很适合她。

  后来才知道,在她9岁那年,她的父母在一起车祸中双双丧生,之后她被送到千里之外的老家,跟叔叔婶婶一起生活。那种寄人篱下的生活,使她养成了朴实勤劳、善解人意的好品质,但同时她也心思细腻、容易受伤。我决定好好爱她,让她有一个温暖安心的家。

  相恋结婚感情甚好

  楚楚说,这么多年来,我是对她最好的一个人,我眼睛里的温暖让她感到很安心、很幸福。她是个懂事的好姑娘,你对她一分好,她都能回报你一万分好。最初,我父母嫌她是个外地人,也没有正式工作,可她用自己的勤劳和善良渐渐博得我父母的欢心,2011年国庆节,我们终于结婚了。

  结婚后,我们的感情如胶似漆,好得不得了。只要是她在家,做饭洗衣这些家务活她就全包了,她像个陀螺一样转个不停,我想让她歇会,她总是说不累。我父母总是夸她,说我的眼光真不错,真是捡了个大宝贝,如今这样的姑娘打着灯笼也难找。

  一张病历引发矛盾

  一年后,公司派我到南方工作一段时间。这是结婚以来,我们第一次分开。见我依依不舍,她就笑着跟我说:走吧走吧,大男人不要太恋家。可是当我踏上列车时,却发现她已经泪眼婆娑。5个月后,我归心似箭地赶回家,想要给她一个惊喜,可回家后却扑了个空。

  家里一个人也没有,我失望地躺在床上,随手拉开抽屉,却发现有一张人流病历,名字正是楚楚,日期是半个月前。天哪,我当时就惊呆了,我出差5个月,她半个月前流产,没想到,她这么快就给我戴绿帽子,真看不出来,她竟然是这种人,当时我都快气疯了。

  被我误解她要离婚

  楚楚一回家,没等她说话,我就不分清红皂白地大打出手,还用最恶毒的语言来咒骂她。她开始没明白怎么回事,后来才知道我说的是这件事。她脸色煞白,倔强地一声不吭,也不还手,等我停下来,她收拾好衣物就离开了,她说,既然你不信任我,我们就离婚吧。

  接下来的半年,她一直住在单位里,后来我才知道,这是一场误会。那是我远方亲戚用她的医保卡做的人流手术,就是这样一个误会,她解释一下不就行了,可是她说,从我的反应来看,我一点也不信任她,我对她下那么重的手,令她太寒心了,她以为我那么爱她,没想到却如此不信任她,她太失望太伤心了。

  我多次打电话,又多次去她的单位,可她就是不肯原谅我。我不知道为什么平时那么善解人意的她,这次却这么绝情?我舍不得与她分手,真后悔自己当时太冲动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