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聊天小情侣半夜坠入爱河 齐齐跌落5米深河床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8 06:35:47 字号:TT

    早报讯 前天晚上10时30分左右,23岁的女青年小商和男青年小胡在山东路旁海泊河景观桥上聊天时,两人先后坠入河中,摔伤头部的小商出现短暂的昏迷,而因河底湿滑小胡在救援时也无法一人将她拉上岸。120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将小情侣救起,随后送到海慈医院。

    河床湿滑难自救

    “刚才一对青年男女摔到5米深的河床上了,女的仰面落地,好像已经没有意识了!”前天晚10时40分,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当时他恰巧路过事发路段,一开始这对青年男女贴着齐腰高的护栏聊天,突然间女青年的身子歪到了桥外,男青年连忙想去抱住她,结果重心不稳,两人先后坠入河中,男青年在坠落的过程中略有防备,而女青年则几乎没有任何自救动作。“河底的水最多有20厘米深,不过幸亏有这点水缓冲,要是直接落在河床上这女子就危险了!”刘先生向记者介绍说。两人坠河后,男青年很快起身,想把女子扶上岸,但是满是青苔的河床非常湿滑,独自行走都很困难,热心人见状立即拨打120求助。

    为救人司机跳下河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两名伤者已被送到海慈医院。在一处围栏外的石梯上,记者看到了清晰的脚印。“救援人员就是从这里将两人救上岸的,这河底特别湿滑,把救援人员累得衣服都湿透了。”附近居民宋先生向记者介绍说。

    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不但下到河底的入口被锁死,而且现场能见度极差。考虑到河底湿滑,除了担架工王师傅和翟师傅外,急救车司机陶师傅和随车李医生也跳下河,慢慢挪到伤者身边,然后一人抬担架的一角往岸边挪动。十几分钟后将伤者艰难救上岸。晚11时左右,记者赶到海慈医院时,小商已经接受了紧急治疗。记者发现她的头上鼓起了一个大包,手上也划出了多道血口。已恢复意识的小商表示头部、颈椎、背部在落地时摔伤,说话中她不断喊“疼”。记者离开医院时,小商被推进检查室做全面检查,医生表示小商无生命危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