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人民路堵30辆大巴碰瓷 摸砖砸警车(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28 13:37:46 字号:TT

 醉汉人民路堵30辆大巴碰瓷 摸砖砸警车

醉汉人民路堵30辆大巴碰瓷 摸砖砸警车

    昨晨8时许,家住人民路的余某喝下半斤白酒后,回家时撞在了停在路边的一辆大巴上。满身酒气的余某拦下大巴后声称被撞倒,要求司机赔偿20元医药费,致使人民路立交桥下30多辆大巴和公交车堵成了一团。嘉兴路派出所民警将余某劝离并开始疏导交通,可没想到他拾起一块砖头砸向警车。

    醉汉拦车疑似碰瓷

    昨晨8时30分许,记者接到市民王先生报料后赶到现场,此时路堵已经解除。 “刚才有个男的拦下了一辆大巴,非说他被车撞了。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这辆河北牌照的大巴沿人民路由南向北行驶到重庆南路路口时准备左拐,突然被这名穿着红背心的男子拦住,他一边拍打车体,一边要司机下来和他理论。这名男子称大巴车拐弯时将他撞倒,硬要司机赔他医药费。 “他好像喝了酒,要司机赔他20元。 ”王先生回忆道,男子和司机纠缠了10余分钟,30多辆准备驶往平安路、人民路、温州路的车辆都被堵在路口。

    躲不过反被敲竹杠

    接到报警后,嘉兴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找到了这名男子和大巴司机老李。老李告诉民警,他驾车从人民路由南向北到路口准备左转到四方长途站,拐弯时老远就看见路边站着一个穿红背心的中年男子。“他顺着路边走,摇摇晃晃地像喝醉酒一样。 ”老李担心蹭到醉汉便把车停下,想等他走远之后再发动。老李停后就不断从两侧后视镜观望,看了半天也没见到这名男子。

    老李以为对方已经走远刚想发动汽车,突然听见车左侧传来敲打声音。老李打开车窗一看,穿着红背心的男子正在使劲敲打车体,称大巴刚才拐弯时把他蹭倒了,要求赔偿医药费。

    半斤酒下肚砸警车

    “他就是来碰瓷的! ”车上乘客告诉民警,这名男子是自己走过来靠在车上的。 “他说要给他20块钱,就让我们走。”老李介绍道。民警询问男子被车辆刮到什么地方,他一会说是肩膀,一会又说是大腿。可民警并没在他身上发现任何外伤。民警强行把他带到路边,然后指挥路口车辆顺次通过。10余分钟后,路口拥堵基本缓解,男子承认酒后走路不稳撞在大巴上。

    当民警上车时,这名男子竟然拿起砖头砸向警车。 “我们的车被砸得不重,但他当时的行为非常危险。 ”民警回忆道,他们立刻下车将男子控制住并带回派出所。据了解,余某家住人民路附近,平时没事就爱喝上两口。昨晨六时许,余某和朋友一起喝酒时再次饮下半斤白酒,回家时耍起了酒疯。目前,余某已对自己的行为表示了后悔,民警对他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记者 刘卓毅 实习生 郭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