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全城搜寻17年前波螺油子女孩 今应20多岁(图)

来源:QTV-- 2013-08-28 12:00:13 字号:TT

全城搜寻17年前波螺油子女孩 如今应以20岁

    1996年,她还是个小学生,家住波罗油子附近,算起来,今年得二十来岁了吧。不知道她姓什么,也不知道她叫什么,但就是这样一个小姑娘,这两天,却牵动了无数老青岛的心。

    1996年的深秋,摄影家吴正中先生,在一个雨后的早晨,抓拍到了一个背着书包上学的小女孩,蹦跳着走过“波螺油子”。一转眼,17年过去了,女孩已经长大成人。她现在在哪儿?过的好吗?当年,住在这附近的老邻居们,你们还记得这个在菠萝油子上奔跑的女孩吗?拍摄这张照片的摄影家吴正中说,如果有机会,他很想找到当年照片中的这个“波螺”女孩,亲手将原片送给她~仔细看看这张老照片,小女孩身穿黑棉服,扎着两个小辫子,她的身后开着一家华丽服装店,照片左侧是一家书店,波螺女孩,你在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