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私家车撞断消防栓 喷出7米高瀑布损失20吨水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2 06:17:52 字号:TT

私家车撞断消防栓 喷出7米高瀑布损失20吨水  

    早报讯 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一辆私家车在行驶到滨县路金色年华小区门口时突然失控,将路边的消防栓撞断,消防栓的水喷涌而出,形成了一道高约7米左右的“瀑布”,抢修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关闭阀门,事故共造成20多吨消防水损失。

    “滨县路这边消防栓被撞断,喷出的水形成了一个瀑布,许多车都在这蹭水洗车!”昨天中午12时40分左右,市民石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来到现场,抢修人员已经关闭消防栓阀门,一米多长的消防栓安静地躺在路边,根部地砖被掀起,周围散落了不少碎石和沙土,道路两侧依然存在着几处水洼。

    “当时有辆车不小心把这个消防栓撞倒了,大水直接就喷了出来,特别壮观。”石先生告诉记者,可能是水压比较大,向外喷出的自来水形成7米左右高的水柱,最高时达10米。经过的路人都赶紧躲到一边,也有很多市民围过去观看这人为形成的“大瀑布”。“瀑布”周边停了几辆车,有的车主看到后赶紧把车开走了,待在原地的车“免费”洗了一次车。

    石先生说,因为意外发生得太快,他也不确定肇事车的车号,闯了祸的车溜走后,多亏小区保安打电话叫来了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

    记者发现消防栓处有一个空余的停车位,地上散落着一堆深色的碎玻璃,可能是那辆车撞碎的车灯。附近的市民认为,可能是这辆车倒进停车位时不小心撞断了消防栓。随后记者从抢修人员处了解到,除了消防水损失外,事故没有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供水。(见习记者 杨博文 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