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面包工在刀尖上验料 左手被卷粉碎机血肉模糊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6 07:06:41 字号:TT

    早报讯 为了让炸鸡的卖相更好,许多快餐店在加工前都会将面包屑作为原料加入炸鸡料中。黄岛区的市民老胡是一名面包渣制作工,经验丰富的他经常从机器中取面包屑检查,结果在昨天出了意外,他的左手被卷入粉碎机中后,手掌和手指都被锋利的刀刃割断,随后他被送到401医院急救。

    上午11时左右,记者赶到医院时,伤者正在接受医生的检查,接着发现他的左手已经看不出手掌的形状。“真是太惨了,手指已经断成了几节,恐怕要留下残疾了。”知情人张先生向记者介绍说。他告诉记者,老胡所在企业为许多知名的快餐店供货,每天工作量很大,在这种情况下,很多工人都按照自己的经验检测粉碎的面包料。伤者老胡是企业负责人的亲戚,在厂里干了许多年,经验最为丰富,干活自信的他从飞转的刀刃间抓一点面包屑查看成色,结果手指不慎触到了刀片,刀刃飞转的粉碎机瞬间“咬”住了他的左手,随后老胡就一声惨叫倒在了粉碎机边,等工友发现时,他的左手已经是血肉模糊。经过医生检查,老胡的左手已经无法再做修复手术,医生只能为他做截肢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