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行驶中微面突然自燃 车上50瓶红酒成烧酒(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07 13:14:17 字号:TT

行驶中微面突然自燃 车上50瓶红酒变烧酒

    晚报讯 昨日上午10时40分许,一辆载着50多瓶红酒的微面向北行驶到胜利桥时,车底突然冒起了滚滚浓烟。大火将整车红酒烤成了 “烧酒”,司机孙师傅放在车上的700元钱和驾照也被烧毁。

    记者赶到现场时,将火扑灭的消防官兵已经撤离,这辆面包车已被烧成空壳,驾驶室里的座椅和方向盘仅剩下铁架和弹簧,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焦糊味。“火是从车下着起来的。”司机孙师傅说。

    昨日上午,孙师傅在长沙路一处仓库内将50多瓶红酒装车准备运往城阳,当向北行驶到胜利桥时,他突然闻见了一股焦糊味,随后立刻停车查看。孙师傅发现车底有火苗后端起灭火器一阵扫射,但效果不大,一名过路司机递给他一个灭火器也没有起到作用,孙师傅只得拨打119求助。记者看见,车里和地面上散落着很多碎片,还有不少只剩下瓶体的红酒。“一共有50多瓶,现在就剩下这么点了。 ”一名知情者感叹道。

    记者在起火的车头看见,孙师傅的驾照被烧得仅剩下一张相片,还有几张纸币被烧得仅剩下一角。 “还有些单据在里面。 ”面对这场意外,孙师傅有些不知所措。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