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日在大连会见英前首相布朗

来源:新华网2013-09-11 22:58:51字号:TT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大连会见英国前首相布朗

9月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大连会见英国前首相布朗。 新华社记者张铎 摄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日晚在大连会见英国前首相布朗。

    李克强欢迎布朗来华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赞赏他在担任英国首相期间为中英关系发展所作贡献。李克强指出,中英同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有重要影响的大国,进一步深化双边合作,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沟通与协调符合两国利益。希望双方切实尊重彼此核心关切,增进互信,推动中英关系在健康轨道上向前发展,期待布朗继续为此发挥建设性作用。

    布朗感谢李克强会见,积极评价中国改革发展成就,赞赏中国为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所做重要贡献。他表示,中国的改革有利于世界经济发展和金融稳定,国际社会应予支持。他将继续为增进两国人民间的友好交往作出努力。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