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一企业出两内鬼 借机偷走公司60多斤银子被抓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2 06:07:56 字号:TT

    早报讯 莱西一家玻璃企业d的两名职工借着对公司内部情况比较熟悉之机,盗窃公司价值20多万元的银质靶材。莱西警方经过侦查,在200多名工人里揪出了两名内鬼,负责销赃男子也被警方抓捕归案。记者昨天获悉,3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60多斤银靶半夜被盗

    去年10月8日早晨,莱西警方接到辖区某玻璃公司报警,公司财物室内的贵重物品被盗。接到报警后,莱西公安局刑警和李权庄派出所民警赶到事发企业,经现场了解得知,该公司财物室并没有丢失现金,而是丢失了一些刚刚从机器上换下来的银质靶材,通过公司清点,丢失的银质靶材共8块,重约60多斤,总价值20余万元。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10月8日凌晨1时许,有两名男子将公司财物室南侧的玻璃窗打开,由于窗户上没有安装防盗护栏,两人顺利爬进财物室内,从监控录像上看嫌疑人显然是有备而来,进入室内的嫌疑人头上戴着鸭舌帽,并且处处躲避着监控摄像头,先后来回拿了4趟银靶,共计8块,然后交给窗户外接应他的人,之后迅速离开现场。

    地毯式排查抓住内鬼

    根据监控录像拍摄的画面来看,两人对公司内部情况非常熟悉,警方判断,极有可能是公司内部职工所为。随后,警方展开了地毯式排查,民警最终将范围缩小到公司十几个人的身上。经过大量调查工作,警方终于获取了一条重要线索,31岁男子宋某某的姐姐远嫁到了栖霞,而他姐夫王某某在去年年底曾出售过银子。在调查取得确切证据后。9月9日,民警一路跟踪,将宋某某抓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