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经常加班 奶爸赌气抱着满1岁宝宝夜不归宿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3 05:05:50 字号:TT

    早报讯 浑身酒气的男子怀抱着婴儿,坐在小区楼下直到深夜,居民觉得不太对劲,心疼婴儿被蚊虫叮咬,立即拨打了110报警。前天夜里10时左右,兴隆路派出所民警紧急赶到现场,发现这名男子是在跟妻子赌气,非要等到在外加班的妻子回家才肯回家,民警随即将他和孩子带回屋内,联系他的妻子赶了回来。

    前天夜里10时左右,兴元路的居民邹女士打电话向兴隆路派出所报警,称一名男邻居从晚上7点钟就坐在楼下,一直不回家。本来大家都以为他在乘凉,但是都已经半夜了,这名邻居还是纹丝不动,邹女士觉得不太对劲。“要是就他一个大老爷们,在门外坐一宿也不关我的事,但是我半夜起来关窗户,看见他怀里还抱着一个孩子。”邹女士称,这个小孩她见过,刚满一岁可招人喜欢了,大半夜让孩子在外面受凉,还有那么多蚊子,她实在看不下去。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在楼下发现抱着孩子的男青年坐在马扎上。民警上前询问,男青年说不用民警管,他在楼下等老婆,如果老婆不回家,他就抱着孩子一直等下去。在交谈时,民警闻到男青年身上有酒气。民警看孩子已经在男青年怀里睡着了,担心孩子着凉,建议男青年回家等。此时邹女士也从楼上下来,一个劲儿劝男青年回家。在民警和邹女士一起劝说下,男青年才同意抱着孩子回家。

    经了解,男青年姓魏,去年妻子生下孩子后,一直是两人在家抚养照顾。8月份妻子休完产假,要上全天班。照顾孩子的重任就落在魏先生身上。据魏先生讲,妻子在一家外企工作,工资比他高很多,算是家里的“顶梁柱”,自己照顾孩子也是理所应当。可能是为了弥补前期休假落下的工作量,妻子最近经常加班。前天晚上,魏先生发现孩子不喝奶粉,打电话问妻子什么时候回家,结果妻子没说几句就把电话挂断了,再打电话过去妻子就不接了。魏先生火气一下就上来了,自己闷头喝了两瓶啤酒,借着酒劲把孩子抱到楼下,然后给妻子发了一条信息“我抱着孩在楼下等,看你什么时候回来。”

    邹女士发现孩子胳膊已经被蚊子咬了好几个大包,看到孩子遭罪,魏先生也很内疚,表示自己不会再干这种傻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