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胶州远洋渔船钓起蓝鳍金枪鱼 400斤一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3-09-15 12:41:25 字号:TT

蓝鳍金枪鱼400斤一条

    昨天,胶州远洋渔船从太平洋北回归线一带捕捞回4条大型金枪鱼,重量从100斤-400斤不等。据了解,蓝鳍金枪鱼分布在全球各大洋热带至温带海域,栖息深度50-2473米,体长可达225厘米,为大洋性洄游性鱼类。金枪鱼和其他鱼类的捕捞方式不同,它们是被钓上来的,而且有专门的船只延绳钓船来捕捞。据了解,目前全国只有将近150艘延绳钓船,其中青岛只有一家远洋公司拥有延绳钓船可以捕捞金枪鱼。(于波 汤臻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