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观光自行车穿梭八大关 乱冲乱撞存安全隐患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06 14:02:27 字号:TT

观光自行车穿梭八大关 乱冲乱撞存安全隐患 

    连日来,有热心市民向本报反映,在岛城有名的旅游景点八大关景区,原本禁止通行的自行车却在景区频频出现。昨天上午,记者在八大关景区发现九处违规出租自行车的摊点。据了解,自行车出租的价格随着车型不同而有所不同,一人自行车20元骑一小时,三人自行车40元一小时。黄金周期间,人来人往的游客群几乎占满了景区内的几条主要干道,在花石楼等景点甚至有大量排队的游客,道路十分拥挤。而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不时从人群中穿行而过的自行车就成了潜在的安全隐患,由于八大关道路较陡,下坡时车速将会很快,很考验游客骑自行车的水平并且自行车的刹车也很重要。济南来的王女士遗憾地告诉记者,这些在景区内乱冲乱撞的自行车很碍眼,也很不安全,因为很多外地游客都是带着小孩来的,小孩东跑西蹿的很容易被自行车撞倒。(记者 王洪磊 见习记者 吕晓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