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租房打算开家小吃店 店还没开张被泼粪便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10 07:28:44 字号:TT

女子租房打算开家小吃店 店还没开张却被泼粪便

    再说说张女士遇上的恶心至极的倒霉事儿,上个月,在城阳城子社区租了间门头,打算开家小吃店,结果店还没开张呢,就先被人给泼了粪便。

    小吃店是张女士9月底刚刚接手的,本想做个小生意,可没想到,租下这间房子第三天,门口、玻璃上就全都被泼了粪便。张女士刚刚从成都来到城阳,手里的两万多块钱都投到了这个小店里,可弄成这样根本没法做生意,张女士又生气又惊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房东的话让张女士很气愤,当初租房时,这里马上要拆迁的事儿,房东只字未提。现在被泼了粪便,才道出实情,房东这样做也太不地道了吧!现在饭店成了这样,生意肯定没法做了,张女士只想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但是自己投进去的钱,不能就这么白白打了水漂。随后,记者和张女士一起,找到了房东,一见面,两人就吵吵了起来。

    当着记者的面,任女士翻出了一张单据,上面写着10月12号退还房租。至于装修款,自己不可能赔偿。听了这话,张女士更委屈了:租下房子第三天,就有人撵自己走,房东却一问三不知,想退房租了事。而自己在这三天里,花了8000多块钱装修,却一天都没开业,搭进去的装修费,不能就这样算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