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全省首个外资医院落户岛城 明年开诊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2 14:32:48 字号:TT
    一人一个单间,病房里卫浴空调电视一应俱全;一个病人由两名以上护士陪护,通过呼叫器护士随叫随到;不方便下床,遥控器控制“天轨”就能把人送到卫生间马桶座上……这些舒适惬意的景象是和睦家医院提供的就诊环境。省内首家外资医院——和睦家医院明年将在岛城开诊,为市民提供独特的医疗服务。

    医院将请洋医生

    和睦家医院是由美国美中互利公司投资并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医院,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地都设有医院。青岛和睦家外资医院项目计划总投资5800万美元,注册资本约1933.34万美元,业务用房23000平方米,地址位于崂山区石老人山水名园小区北侧。

    崂山区卫生局局长柳忠旭介绍,和睦家医院是以妇产和儿科带头,同时拥有内科、外科、皮肤科、眼科、耳鼻喉科、康复科的二级综合医院,建成后医院将聘请医生50到70名、护士100名左右,医生中会有部分“洋医生”。

    据悉,医院一期工程将设100张床位,门诊实行电话预约诊疗,消费人群主要面向岛城高端人群。

    病房都是单人间

    “和睦家医院的所有病房都是单人单间,设有独立卫浴,电视空调多媒体设备一应俱全,“屋内构造就像宾馆一样。 ”柳忠旭说,相对于现有的医院,该医院还有一个独特的“神器”:在单人病房内的天花板上设有4-6条不同运动方向的“天轨”,轨道上有一个可移动的“吊篮”,患者可以用遥控器把“吊篮”遥控到自己面前,坐进“吊篮”里,再用遥控器把自己传送到室内的任何角落。 “这种设计可以方便患者,更能方便医护人员,医护人员不需要抬着患者去卫生间了,只需帮患者坐进‘吊篮’。 ”和睦家医院青岛项目负责人王奡说。病人床头有护士呼叫器保证护士随叫随到,还备有多媒体系统,病人点点手指就能看电视、上网冲浪。 (记者 田璐 见习记者 孙笑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