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一上午两拨假泰能人员上门 被识破后大骂粗口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3 06:14:26 字号:TT
    李沧区天然气转换第二片区即将开始,正规的转换工人还没登门,骗子却先上门推销灶具了。“一上午来了两拨自称是泰能集团的工作人员,幸亏我多问了几句,才没有上当。”昨天,家住兴华路的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向记者报料说。记者昨日采访泰能集团有关负责人了解到,泰能集团不销售任何灶具、报警器和其它燃气设施,请市民提高警惕性,谨防受骗。

    山寨转换员上门收费

    刘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上午9时左右,第一拨穿着类似泰能蓝色工装的工作人员上门要收钱换燃气灶,因为以前看过早报相关的诈骗报道,刘先生就向这两人索要泰能集团的工作证,两人拿不出,只是一味地要刘先生交钱,刘先生表示要打12319核实,这两人见状说了两句粗话就夺门而去。就在这两人走了不久,又有两名自称是泰能集团的工作人员上门,这一次刘先生门没让他们进就要查证,对方只能灰溜溜地快速离去。“我们这楼上有不少老人,他们辨别能力差,我希望通过早报提醒他们不要上当。”刘先生说出了自己的建议。

    天然气转换户发凭证

    记者随后从泰能集团了解到,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泰能集团对李沧区兴华路以北区域人工管道煤气进行天然气转换是本月的19日和20日两天。届时转换区域客户发放《天然气转换灶具改造、更换优惠凭证》享受免费改造灶具或优惠更换一台天然气灶具。“灶具企业是经青岛市政府采购程序招标产生的,一共有4家具有燃气灶具改造资格的单位中标,具体事项在相关的通知中都能查到。”泰能集团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如果市民对天然气转换还有疑问,可以拨打泰能燃气集团服务电话86688840或84691022咨询。 (记者 王寿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