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村民偷盖违法房 拉着村主任来说情(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3 15:56:58 字号:TT

    崂山区王哥庄东台社区一居民看到社区北侧有可利用之地,打起歪主意来,违法建设一处面积近800平方米的钢结构建筑。然而,违法建筑还没建起来,昨天便被巡查的城管执法人员发现并强制拆除。

    “这处违法房屋已经快建成了,其中由8根横梁、20根立柱支撑构成,主体是在十一长假时开始建的,因有桥体和周边小树林遮挡,很难被发现。 ”昨天上午9时,王哥庄城管中队出动30名执法工作人员,调动一台25吨的吊车和三台气焊切割机,先切割链接部位,后用吊车吊到指定位置。由于违法建筑面积较大,一直拆到昨天下午6时多才全部拆完。

    在长达近10个小时的拆除过程中,该居民一度辱骂了执法人员,后来甚至还找来他们社区委员会主任说情,并谎称建这处厂房的目的是准备发展高效农业基础项目,而且正在办理审批手续,希望执法人员手下留情。薛瑞发告诉记者,由于当事人始终提供不出合法手续,执法人员没有采纳村主任的意见,最终还是依法拆除了这处违法建筑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