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拦车不成男子暴打公交司机 乘客冷漠无人劝解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14 04:32:00 字号:TT

拦车不成男子暴打公交司机 乘客冷漠无人劝解

拦车不成男子暴打公交司机 乘客冷漠无人劝解

拦车不成男子暴打公交司机 乘客冷漠无人劝解

    来看一位野蛮的乘客,暴打公交司机。这段乘客挥拳打人的视频,是公交车上的监控摄像头拍下来的,挨打的就是公交驾驶员叶师傅。

    10月9号下午两点半,叶师傅驾驶214路公交车沿陵县路行驶,到了上海路站牌处,停了下来,因为没有上下车的乘客,叶师傅又继续开车前行,开出二十多米后,发现路边有一位中年男子领着一个女孩拦车,叶师傅朝他们摆了摆手,并没有停下来。叶师傅万万想不到,这样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竟然引来了祸端。

    监控中,中年男子使劲拖拽叶师傅,还不时用手扇他的头,因为录像的声音不是很清晰,我们隐约听出他高声辱骂:怎么那么坏,不让他上车。打骂持续了三多分钟,叶师傅没有还手也没还口。打人男子似乎想一走了之,却发现孩子上了公交车,没办法他又折了回来,被叶师傅锁在了车上。

    这番打斗持续了将近十分钟,直到110民警赶来,叶师傅才化险为夷。叶师傅说,当天他穿的工作服都被撕破了,耳朵、脖子和前胸伤痕累累,莫名其妙挨了一顿打,心里特别憋屈。打人男子事后被带到云南路派出所,警方建议双方协商解决,并先让叶师傅去医院做法医鉴定。记者留意到,在打人男子上车之前,已经有几名乘客坐上了公交车,他们面对叶师傅被打,没有上前劝解,也没打报警电话,这种冷漠,同样让人心寒。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