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十艺节剧目先期门票共销售358000元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0-14 09:33:20 字号:TT

    从10月10日至10月24日,十艺节20台文华奖参评剧目济会岛城,这些历经反复打磨的精品力作,自然也成为市民争睹的热门演出。记者昨日从十艺节青岛执委会了解到,截止前日,青岛七个承演场馆的门票,除部分免费赠票和惠民票外,已售出大半,总票房358000元。“这一数字虽然也说不上多高,却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票务负责人董青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十艺节文华奖青岛赛场的门票最低票价80元,从目前的销售情况看,20台剧目,40场演出,低价票的出票率最高。在受追捧剧目中,尤以到过青岛的国家话剧院的经典改编《四世同堂》出票数量最多,其次是今年刚在青岛上演过的三宝的音乐剧《钢的琴》。青岛本土舞剧《红高粱》也纳入了受追捧的行列。据该戏出品方市歌舞剧院董事长黄港透露,10月22日和23日,该剧即将登场青岛大剧院歌剧厅,将异常拥挤,目前二楼已经爆满,许多要坐镇现场的院团工作人员都被挤到了第三层。

    另外,浙江话剧团的作品《谁主沉浮》,河南省话的《红旗渠》,则成为业内人士热捧的对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