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连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 市区最低温8℃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15 18:42:0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 昨天的一场的强冷空气来袭,迅速拉低了岛城的气温,青岛也迎来了大幅的降温和大风天气。昨日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15日市区最低气温降到了9℃。预计18日冷空气结束,气温小幅回升,市区最高在19℃左右。

    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了解到,受这股冷空气的作用,15日,市区最低气温9℃,郊区最低出现在莱西6.6℃。最高气温市区仅升到了14.4℃,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李沧区16.1℃。 气温骤降,同时冷空气带来的大风天依然持续,今天早晨青岛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一整天北风风力都维持在5—6级阵风8级。

    预计未来三天全市保持晴间多云天气,16日下午北风风力逐渐减弱,17-18日冷空气影响结束,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小幅回升,最低气温市区8℃—13℃,其它区市4℃—11℃,最高气温市区19℃左右,其他区市19℃—21℃。(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