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迎来大风低温天气 海边游玩注意风浪(图)

来源:晚报-- 2013-04-06 14:41:56 字号:TT

  晚报讯 岛城昨天冷空气到来的前兆已非常明显。昨日,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发布大浪蓝色警报和风暴潮警报,提醒相关部门提前注意。

  昨日,从早上开始,全市便笼罩在雾霾天气当中,全市13个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均为轻度污染级别。昨天下午,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发布大浪警报。受较强冷空气和气旋共同影响,预计5日夜间到6日白天,渤海将出现3.0-4.0米的大浪到巨浪,渤海海峡、黄海将出现4.0-5.5

米的巨浪。辽宁、河北、天津、山东沿海将出现2.5-3.4米的大浪。与此同时,渤海湾、莱州湾和山东半岛北部沿岸将分别出现60至100厘米、80至140厘米和40至80厘米的风暴增水。请有关部门采取相关防风暴潮措施。

  昨晚11时,记者在澳门路海边感受到强风劲吹,但海浪还没有变大。

  受强冷空气影响,今晨岛城部分地区将迎来低温天气,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为应对倒春寒,今年我市供热延长了3天。昨天下午一进入后海热电第一供热站,工作人员正在查看供热设施的运行情况。“往年今天我们都要着手准备供热结束后的工作了,今年还要继续在站里忙活几天。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