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奇葩小偷语出惊人盼入狱 不为躲债为了躲朋友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16 04:42:47 字号:TT

奇葩小偷盼入狱 不为躲债为了躲朋友

奇葩小偷盼入狱 不为躲债为了躲朋友

    下边这个小偷更是奇葩,巴巴的盼着进监狱,是什么理由呢?来听听。10月1号一大早,黄岛王台的于先生走进自家超市,一进门,傻眼了。被盗的现金有4500多,除此之外还有十几条高档香烟,算下来损失有七八千块呢,于先生赶紧报了警。

    于先生怀疑的这位迟某,时不时的就会来超市点东西,大家都认识。可毕竟眼见为实,于先生的怀疑有没有道理,警方调取了周边监控。凌晨3点57的监控显示,一位男青年提溜着一条香烟,走到于先生家超市对面的网吧去上网。而超市里不见的,恰恰有成条的香烟,这难道仅仅是巧合?警方立刻赶往网吧,找到了迟某。

    一见民警,迟某全交代了,自己为了上网,借了朋友很多钱,架不住人家一个劲的追债,无奈之下,就产生了偷窃的念头。

    镜头面前,迟某倒是坦诚,俺上电视,已经不是第一回了。最让大家不能理解的是,迟某竟然说,自己在没有偷东西之前,就已经想进监狱了。这又是为了啥呢?

    原来,十年前迟某父母离异,成长中一直缺少关爱,这些年来又过着游手好闲的日子,屡次走上盗窃的道路。因为父亲厌恶自己,他甚至再也不想回到那个冰冷的家。目前,迟某已经被刑拘。只是,即便再次回归社会,未来的他,还会不会重蹈覆辙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