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微信邂逅男子成为恋人 闹分手后家被搬空

来源:QTV-- 2013-10-15 15:40:50 字号:TT

    现在微信普及流行,很多人都通过它来交友。黄岛王台的邢女士也不例外。通过微信还找了一个男朋友。美丽的巧遇邂逅背后,没想到最终是引狼入室。

    提起家里被盗这件事,邢女士大呼想不到,偷走自己东西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最熟悉的陌生人。邢女士家住黄岛王台天龙花园,7月份时回了趟东北老家,等一个月后再回青岛时,发现家门进不去了。找来开锁公司的人,打开房门一看,我的天,这还是自己的家吗?

    家里被掏空了,邢女士傻眼了,赶紧报警。夏某是谁?一问之下,邢女士才恍然大悟。这夏某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前男友。今年五六月份,两人通过微信认识,之后交往了一个月就分手了。邢女士回老家散心,人家就进门搬东西。冰箱、洗衣机、液晶电视、电脑、微波炉,但凡能搬动的,一样也没放过。还有邢女士辛苦绣制的十字绣也被拿走了,其中一幅“清明上河图”,长六七米,宽一两米,当时足足绣了两年,另一幅长三米的“八骏图”,也绣了将近一年。

    确认夏某是犯罪嫌疑人后,警方紧急布控。夏某居无定所,给抓捕带来了困难,终于在九月中旬,警方在城阳一处地方把夏某抓获。对于自己的行为,夏某供认不讳。偷来的东西,都被低价卖到了二手市场,光十字绣就买了2600元。夏某说,之前邢女士提出分手,自己就怀恨在心,这才趁邢女士不在家的功夫,谎称是房主,找来开锁公司,雇了一辆三轮车,把屋里的东西都拉到了胶州,之后转运城阳,低价变卖。在调查中,民警发现,邢某不仅涉嫌盗窃,同时还身兼数起诈骗案。目前,夏某已经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