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冷空气过境青岛一夜入冬 郊区最低温仅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16 18:47:2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17   连日来的大风降温天气,让市民一夜之间都穿上了厚厚的秋装,岛城也达到了入秋之后的最低温,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了解到,18日冷空气将结束对岛城的影响,市区温度将回升至20℃左右。

    在强冷空气的持续影响下,16日青岛迎来入秋之后最冷的一天,气温持续下滑,根据市气象台监测,早晨市区最低气温降到了8.9℃,郊区最低出现在即墨4.5℃,是今年入秋之后的最低温。

    据了解,未来三天气温逐渐回升,18日、19日转阴,局部会有小雨过程。市区气温最高回升至20℃左右,郊区最高升至21℃左右。 (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