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半夜裸身潜入女生宿舍 钳子掐断监控(图)

来源:QTV-今日-- 2013-10-17 11:44:47 字号:TT

男子半夜裸身潜入女生宿舍 钳子掐断监控

    下面来关注一起最近刚破获的案件。9月10号凌晨两点钟,京口路附近一所职业学校的女生们正在熟睡,此时,一名女孩被宿舍里的响声给惊醒了,睁眼一看原来是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正在她们宿舍偷东西。

    半分钟之后,视频出现了黑屏,原来该男子用钳子将监控电线剪断。被惊醒的女孩赶紧叫醒了舍友,结果发现自己宿舍的三部手机已找不到了,于是女孩们赶紧将此事告诉了值班老师,并拨打了110。

    经过一个月的摸排,最终办案民警在城阳区的一家农贸市场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马某称当时他半夜爬进一处宿舍偷手机,看到有女孩醒来后,赶紧跑了出来。

    原来,9月10号凌晨,马某顺着雨水管道爬进了当时还没有安防盗窗的三楼女生宿舍。马某走出这间宿舍后,发现其它宿舍有的门没有锁,于是他一口气偷了4个宿舍的13部手机。据了解马某是日照莒县人,今年45岁,平时靠打零工维持生计,后来一位工友告诉他偷东西,可以更快的来钱。

    宿舍被盗后,这所学校把三楼的女生宿舍也安上了防盗窗,目前马某因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