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酒驾被查撒腿就跑 打电话求老婆捞人(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7 14:39:48 字号:TT

男子酒驾被查撒腿就跑 打电话求老婆捞人

    前晚昨晨,城阳交警大队在辖区设岗,查处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两小时就截获了16名酒司机,查获大货车违法行为17起,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30余起。其中一名酒司机见前方有交警夜查,立刻下车逃跑,还边跑边打电话给妻子求助。

    当晚7时30分,在城阳区长城路兴阳路路口红岛中队夜查点,一辆灰色福特跟在一辆面包车后面,由长城路北向南驶来。从筛查民警的位置看去,还以为就大面包一辆车。事后证实这是司机为了逃避交警处罚,遮人耳目的伎俩。福特司机以为这样就能躲过检查,怎料还是被民警发现了。当民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福特停下后,一名中年男子下车后撒腿就跑,民警随即追了上去。让人意外的是,这名男子边跑边查电话号码,当民警将其拉住时,这名男子正在打电话,大意是让对方想办法“捞”自己。

    记者了解到,对方是福特司机的妻子,该司机将免提打开,把手机凑到耳边让民警接电话,一名女子大声喊着要民警放过他,称丈夫身体不大好等等,但是被民警断然拒绝。经过呼吸酒精测试,这名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3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由于车内没有其他人员,无法将车开走,民警遂依法将其驾驶的车辆暂扣。

    经查,司机姓朴,55岁,家住黑龙江省,暂住城阳区,在流亭街道一工业园从事工艺品加工行业,当晚,朴某约客户在长城路一酒店喝酒,席间喝了两瓶啤酒,返回途中被民警查获。朴某告诉民警,在家老婆说了算,老婆主外他主内,他以为老婆神通广大,没料到在违法行为出现时,遭遇了民警回绝。(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