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比基尼模特总决赛落户青岛 举行启动仪式(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20 11:07:45 字号:TT

比基尼模特总决赛落户青岛 举行启动仪式

    晚报讯 明年在家门口就可以看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了!昨天上午,中国(青岛)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暨2014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 “双启动”仪式在黄岛区举行,仪式宣布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将落户青岛。

    项目启动仪式上,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版权所有人ChetcutiPaul先生及2013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亚军获得者、伦敦艺术大学代表、北京服装学院代表等特地来到了现场,为2014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启动助阵。

    中国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项目总投资50亿元,预计2年落成,5年内全部发展完成。位于黄岛区西海岸国际旅游博览带南段的这一项目占地613亩,规划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是一个大型纺织服装品牌总部主题城市综合体,发展项目包括创意中心、时尚商业、酒店会展、发布中心、总部基地和配套国际社区等。项目将分成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占地305亩,二期占地308亩,将于年内启动,预计2年落成。作为行业唯一一个坐拥大华北地区战略性地理位置的东方时尚中心,基地集时尚创意、时尚培训、时尚商业、时尚发布、时尚服务五大功能于一体,并将形成产业生态、市场生态、文化生态的三大核心生态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表示,中国(青岛)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项目,是继北京、上海后,立足山东、辐射大华北地区,不断吸收日本、韩国等亚洲国家最新时尚元素的东方时尚中心。(马晓婷 付静)

    三大比基尼选美大赛

    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是由马尔他共和国一家国际公司创办,该公司已有24年历史,主要从事世界性时尚与美丽的选美大赛,旗下品牌包括从2001年起举办的世界比基尼模特小姐大赛和同年开始举办的欧洲旅游小姐大赛,由于两大赛事成功举办至第11届,因此,赛事影响力越来越大,已从最初的欧洲多国参赛扩展到全球多国参与,目前每届大赛都有来自全球的50个国家左右的佳丽参加,已成为世界三大比基尼大赛之一。另两项赛事是全球比基尼模特大赛、国际比基尼模特大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