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网购达人遭遇连环套 买两件内衣被骗一万多元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21 05:11:47 字号:TT

连环套:网购达人中招 买两件内衣被骗一万多

    这几天,生活在线陆续报道了很多有关电信诈骗的新闻,可是骗子的手法不断变化,特别是如果出现在恰当的时间和恰当的地点的时候,更是让人防不胜防。这不,像高女士这样的网购达人也中招了。

    从接到电话到走到银行ATM机,再到掏出银行卡一次次的给骗子汇了一万多块钱,提起这次糟糕的网购,高女士真是气不打一处来,这个骗子,实在是把我坑苦了。

    电话里,这位自称网店客服工作人员说,由于高女士在收货时,签名签错了位置,如果不及时更改,每个月得扣钱。高女士一听,有点着急,想找收货单看看,可一时忙乱,单子也不知道放哪了。

    一听这话,高女士很怀疑,不会又是骗子的把戏了,正琢磨着呢,手机上又出现了一个陌生号码。于是,放下戒心的高女士,按照对方的提示,找到了附近的一台ATM机。稀里糊涂的,先后汇出了两笔钱,总共一万三,一听高女士点了确认汇款,对方反倒急了。

    骗走了人家钱,还冲高女士吆五喝六的,这样的贼真是脸皮后到家了。再说这位高女士,还真是个实诚人,眼巴巴的等到晚上,也没见有钱转回来,这下有点想明白了了,赶紧查查网店的客服电话,这一打过去,心凉了半截。

    客服一上来就说最近有好多人上当受骗,再仔细问问,自己收货单的签名到底是不是写错了。

    真相大白,后悔也没用了。不过,高女士想问问,这客户信息到底是怎么泄露的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