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酒彪子深夜发疯 乱石将小区流浪狗活活砸死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21 14:05:14 字号:TT

晚报讯 日前,在即墨市城区的一处小区内,一名醉酒男子在大半夜发飙,将酒劲发泄在了小区居民所共养的一条流浪狗上,用石头将这只被拴着的流浪狗活活给砸死了。

“疯狗”半夜砸死“流浪狗”

据小区居民刘先生介绍,10月13日晚11时许,小区内突然传来一阵阵狗的惨叫。好奇的居民拉开窗子查看,发现在润发家园12号楼前,一名男子正在对小区居民所共同饲养的一条流浪狗施暴。“12号楼前拴着一条狗,那个男的拿着石头和木棍,不断地朝这条狗猛砸,那样子很是吓人。 ”刘先生说,当时这名男子一身酒气,当居民大喊欲制止时,他咬着舌头破口大骂,转身开始朝管事的居民们发疯,由于大家都在楼上,这名男子上不去,他便朝居民楼的单元门猛踹。

“小白”已被居民们养两年

在被施暴近10分钟后,这只被拴着的狗倒在了血泊中,并在凄惨的哀嚎声中生机渐离。施暴男子见狗死了,像是醒了酒,东倒西歪地跑步消失在夜色中。“昨天接孩子放学回来,孩子问我‘小白’去哪了?我直接岔开了话题,我不敢让孩子知道这么恶劣的事件。 ”居民付女士说。

“这条狗在我们小区呆了两年,由于通体白色且非常乖,我们都习惯叫它‘小白’。最早出现在小区时,它还是一只流浪狗,浑身脏兮兮的还瘪着肚子,每天都来小区扒拉垃圾桶。有居民见它可怜,就拿些剩饭剩菜给它吃,就这样它渐渐和居民熟了起来。它很听话,见着居民就摇头摆尾,很让人喜爱。有小区热心居民怕它咬着人,就用根狗链把它拴了起来,还给它搭了个狗窝。去年它还产下了一窝狗仔,后来都让人领养了。 ”居民冯女士说,一方面对这条流浪狗的遭遇感到痛心,另一方面对行凶者的行为感到愤怒。

影响恶劣小区居民“寻凶”

至于醉汉耍酒疯的原因,居民分析认为,估计当晚他从“小白”身边经过,被狗吓了一跳,从而借着酒劲开始发狂。“我就住在旁边楼上,当天晚上没有听到‘小白’的吠声,我听到它的叫声时醉汉已经动手了。太残忍了,要是它真的冒犯了你,你拿块石头吓唬吓唬它也就算了,为什么要砸死它啊? ”居民赵女士气愤地说。

据小区居民介绍,行凶男子个头在1.7米左右,由于天色已晚,加之当时他已经失去理智,没有居民敢上前,因此也没有人知道他的长相。 “他应该是本小区的居民。我们现在正在努力寻找他,一方面要让他出来公开或以书面的方式道歉,以消除该事件在小区内所造成的不良影响;另一方面,我们要就此向其及其家人提出警告,让其家人劝阻并防范其酒后行为。 ”居民刘先生说。 (记者 杨海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