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比亚迪顶飞大奔十多米远 双双玩漂移面目全非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21 14:37:29 字号:TT

比亚迪顶飞大奔十多米远 双双玩漂移面目全非

    晚报讯 前晚9时许,一辆比亚迪商务车沿杭鞍高架路向西行驶至人民路下桥口附近时,由于减速不及一头撞在了正常行驶的奔驰商务车尾部,致使其向前冲出10余米后,一头撞在路边的石墩护栏上才停下。

    “两辆商务车追尾了,一辆车直接撞到路边石墩子上去了!”前晚9时50分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两辆车都是沿着杭鞍高架路向西行驶,在人民路下桥口附近发生追尾。“比亚迪在后面,奔驰在前面,比亚迪一下撞在奔驰尾部。”李先生称,两辆车都是高速行驶,比亚迪一下将奔驰撞出10余米远,两辆车都开始“漂移”,而毫无准备的奔驰车冲向右前方,所幸被水泥隔离墩拦住。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追尾的比亚迪商务车右侧凹了进去,龇牙咧嘴地横在路中间。在他前方,一辆奔驰商务车贴着水泥护栏停在一旁,左后方凹进约半米的距离。 “我准备送客户回住的地方,没想到半路能被人从后面撞一下。 ”奔驰商务车司机称。而据另一名目击者称,事故刚发生后,比亚迪内有一股浓浓的酒味,而副驾驶上的男子因为剧烈的撞击耳朵受伤,被卡在座位上不能动弹。 “有人看见他满脸是血打了120,急救人员拉开门把他救下来了。”这名目击者称。

    记者赶到海慈医院找到了这名年过五旬的受伤男子,他的耳朵附近有外伤,但所幸胸腹部和颅内都没有大碍。 (记者 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