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一万租金包来套牌出租 没干两天被抓(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25 13:11:28 字号:TT

司机一万租金包来套牌出租 没干两天被抓

    晚报讯 交了1万元押金,包下套牌车拉客,没干几天就落网了。前天,市交通稽查支队重点检查火车站的出租客运的拒载情况,并在城阳检查套牌车。

    当晚9时许,便衣执法人员在正阳路某商场处,发现一辆车号为鲁UT7943的出租车顶灯十分刺眼,明显与正规出租车不一样。执法人员立即核实车辆信息,发现该车是“空号”出租车。当时车上拉着一名乘客,执法人员跟踪发现该车正驶往即墨。执法人员驾车跟踪该车到达即墨一处农房,乘客随后下车。执法人员立即跑到该车前方,上车后说要去桃园居小区。到达目的地后,执法人员表明身份,并要求司机出示道路运输证。司机称“在后面”,但迟迟拿不出来。

    据该司机说,他刚干这个活没几天,一天能赚200元,是包的这辆车,交了1万元押金。当执法人员问他是否知道该车是辆套牌车时,司机称包车的时候,车主说是“山寨”出租车,不过车主跟他说了,“不要紧,干行了,没事。”司机称车上的假证都是包车的人给办的,执法人员随后在车内发现了一副车牌,车牌号为鲁Y1Y358。

    当晚,执法人员在火车站查获涉嫌无故拒载的出租车两部,涉嫌无服务资格证出租车1部,在城阳查获套牌出租车1部,根据相关规定从重处罚这些违规车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