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今明两天雾霾较重 明日下午至后天有降雨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30 13:43:31 字号:TT

青岛今明两天雾霾较重 明日下午至后天有降雨

    晚报讯 自从9月23日降下明显秋雨后,近一个多月来,岛城没有有效降水,不过,明天下午将有降雨,但雨量太小无法给我市解渴。昨日下午,市南、黄岛两区的空气质量在市区排名最差,市民今明两天都要注意防霾。

    从昨天早上开始,我市一扫持续多日的晴好天气,天空被一层薄薄的云层所覆盖,太阳也看上去羞答答的。昨天下午3时许,市环保局发布的近1小时空气质量等级,我市13个站点的平均空气质量等级,均达到了轻度污染级别,市环保局发布温馨提示,建议市民减少户外锻炼。

    由于一个多月来我市几乎“滴水未降”,旱情又进一步加重。而来自市气象台的最新天气预报显示,受高空槽影响,明天下午起一直到后天,我市自南向北将先后迎来一次降雨天气过程,这次降雨过程风力不大,气温起伏较小。气象专家特别提醒称,降雨之前,我市雾霾天气较重,市民应注意行车安全。(记者 徐美中)

    相关新闻

    山东多个地市昨陷严重污染

    随着雾霾大范围侵袭,山东多地空气质量出现重度及严重污染。记者从山东省环境保护厅了解到,山东17市空气质量昨天全线失守,除青岛、烟台、威海、日照等沿海城市外,其他地市均到达重度甚至严重污染级别,其中济南、泰安、济宁、菏泽等多个监测点空气质量状况显示为最高级别——严重污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