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将立法保护胶州湾 保护条例草案出台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13-10-31 14:10:55 字号:TT

    点击查看>>>>>>《青岛市胶州湾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 胶州湾是青岛的母亲湾,是我市“山、海、城”特色城市风貌的核心要素之一,对我市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建设“海湾型大都市”,作用举足轻重。但近几十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的加快,胶州湾海域面积不断缩小,海洋污染防治压力不断加大,生物多样性面临挑战。

    为更好地保护胶州湾,经市委同意,市人大常委会将制定《青岛市胶州湾保护条例》列入2013年立法计划。目前,《条例(征求意见稿)》已由市人大法制委员会组织起草完成,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查阅《青岛市胶州湾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请登录青岛政务网、青岛人大网、青岛新闻网,并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rdfgzx@qingdao.gov.cn;市民也可以通过信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来信请寄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室(沂水路11号,邮编:266001)。(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