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北龙口大集惊现男尸 40岁左右全身湿透

来源:大众网-- 2013-11-11 14:35:53 字号:TT

    10日8时许,崂山区九水东路附近北龙口大集上惊现一具男尸。据现场目击者透露,死者在40岁上下,全身湿透,身体上没有明显伤痕。目前,该男子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市民戴先生介绍,当时男子尸体上穿深色牛仔裤、棕色上衣,左手腕上戴着一块手表,身上全被水浸湿,旁边是一处水沟。“男的身上没有明显伤痕,估计是晚上喝酒喝多了,又摔倒水沟中。”现场一位围观市民猜测。10日下午5时许,记者联系了沙子口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民警在接到报警后到达了事发现场,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记者 刘玉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