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南京路1号宝地下月拍卖 或刷新年内成交记录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1-22 07:17:53 字号:TT
  本报讯 南京路“宝地”将走上拍卖场。记者昨日从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获悉,下月6日,我市将公开拍卖南京路1号地块,拍卖起始价为8336元/平方米。
  南京路1号地块是南京路南段至今未被开发的一块闲置土地,周边高楼林立,商业配套成熟。根据出让公告,该地块土地总面积为9576.6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70866.05平方米。其中,出让土地面积为7904.5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规划总建筑面积为
58492.74平方米;划拨部分的土地面积为1672.1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12373.31平方米。
  值得关注的是,南京路1号地块的土地起拍价为8336元/平方米。“目前该地块周边的商业配套成熟,佳世客、阳光百货、鲁商等为主的商圈商业氛围浓厚,周边区域的商业楼宇的单价早已破万元。”一位地产分析人士表示,预计该地块在拍卖过程中,很有可能刷新年内的成交纪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