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深圳路与银液泉路将打通南北交通干道 已开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8 01:18:3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 深圳路与李沧区银液泉路打通成一条南北向交通干道,项目已开工建设。昨天下午,市规划局副局长范伟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时透露,李沧上王埠中心绿地增绿补绿工程将于2014年4月前完工。

    对网民关注的李沧万达广场规划问题,市规划局范伟副局长回复,依据有关规划,李沧万达广场住宅一期与二期之间空地规划城市公园一处,占地面积约2.44公顷。李沧万达广场(商业)地块南侧规划为商业用地。区政府有关部门正在研究论证李村河(青银高速至308国道段)治理方案。

    范伟还透露,李沧区政府已启动板桥坊旧村改造项目拆迁摸底及改造规划方案论证等前期工作,目前正在征求管理部门意见。李沧上王埠中心绿地增绿补绿工程,是李沧区政府根据上下王埠、桃园社区改造修建性详细规划正在实施建设的公园绿化工程,计划2014年4月前完工。

    深圳路与李沧区银液泉路打通成一条南北向交通干道,目前已办理完相关规划手续,工程也已开工建设。另外,根据规划,青山路向东打通至黑龙江路,目前已在相关规划中进行了预留。

    有网友问长沙路靠近海尔路附近两侧是如何规划的? 范伟答复,根据已批准的规划,海尔路以西、长沙路以北张村河东岸规划为商业设施,海尔路以东、长沙路以北规划为居住及商业设施,海尔路以东、长沙路以南规划为居住及配套小学。(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