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11 22 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事故现场今天清理完毕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2 06:34:31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武警水电部队了解到,斋堂岛街与秦皇岛路路口的事故现场将在今天清理完毕,武警水电部队的战士们一共在现场围起了4道围堰,他们还将在事故中受损的地下管线全部挖出进行更换和维修。

    昨天,记者在丽东化工厂门口看到,武警水电部队的两台挖掘机正在现场清理淤泥,原本凌乱的事故现场已经被清理出来。“事故现场预计将在明天处理完毕。”昨日,武警水电部队前进指挥所军事指挥部的魏主任告诉记者,他们是在11月23日上午8时带着战士和设备进驻现场的,为了防止海水倒灌,他们在现场上游修筑了两道围堰,在下游修筑了一道围堰,11月28日,他们又修筑了第4道围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