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开始暗查油气管网 逾期不改立即停产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4 05:33:26 字号:TT

    昨天,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暨全市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青岛将全面排查各类隐患和问题,对排查出的重大安全隐患将建立档案。

    我市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各类隐患和问题,查找薄弱环节。本次排查将把油气管网、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民爆器材、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海洋渔业、城市燃气、建筑施工、旅游、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作为检查的重点。排查以暗查暗访为主,对隐患排查“零报告”和排查不力的企业,将作为监管重点对象,加大检查力度,列入监控“黑名单”,依法给予处罚。

     我市将对排查出来的隐患一一登记备案,建立隐患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能立即整改的,责令责任单位不等不靠、迅速整改;一时难以立即完成整改的,将制定整改计划,落实防范措施,督促限期整改;对于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合格的,要采取断然措施,该停产的停产,该关闭的关闭;对整改过程不能确保安全的,要立即责令停产、停业和停止使用;对一时无法整改的重大安全隐患,要制定监控方案,落实监控措施,实行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